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喜迎新年送春联 情暖社区送祝福

发布时间: 2019-01-19 16:36: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编辑 刘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9日讯(编辑 刘蓉)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营造喜庆氛围,推动社区文化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1月19日上午,市残联与南苑社区党委在南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联合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活动,特邀请书法家为我南苑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活动。此次送春联活动,6位书法家共题写了600余副春联,剪纸作品100余副,全部免费赠送给居民。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一个个“福”字、一句句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火红春联饱含着书法艺术家对春节的祝福,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南苑社区党委与市残联志愿者为社区周边商户送去新年的祝福,并向商户宣传文明创建的意义,希望各商户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中来。商户们拿到满载祝愿的春联后喜笑颜开,并表示会以身作则,争做文明商家,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区党委书记冯震林带领残联志愿者及社区部分党员志愿者一起入户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及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春联,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去党组织对老党员的春节祝福。

  考虑到残疾人朋友活动不便,南苑社区党委志愿者及市残联志愿者给残疾人家庭送去了春联,带去新春的祝福,并给他们拜了早年,希望他们能够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此次送春联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充分认可,带动了社区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积极性,为今后工作顺利开展奠定群众基础。

  
编辑: 刘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