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媒体看义乌>2016年>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新闻客户端】英雄归来!金华五名残奥会运动员回家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9月23日,出征里约残奥会的五名金华籍运动员顺利返乡,他们是“老将”杜剑平、东阳赛艇妈妈王丽丽、射箭小伙施旭程、兰溪坐式排球选手徐增兵和义乌田径小伙吴佳龙。

  在本届里约残奥会上,金华运动员共获1银1铜的好成绩,分别由王丽丽和杜剑平摘得。为了庆祝运动员们凯旋归来,金华市残联为他们准备了隆重的欢迎仪式。

  “你们为家乡和人民争得了荣誉,你们是好样的。”在听取了运动员的总结发言后,金华市残联理事长骆芳对5位运动员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残奥会AS女子单人双桨赛艇决赛中,首次参加残奥会的东阳运动员王丽丽以5分16秒65的成绩获得亚军,成绩喜人。王丽丽2010年2月被金华市残联选拔为运动员。

  经过短时间训练,她先后获得女子汽手枪30×10立姿、女子卧姿汽手枪和女子坐式排球三个冠军;今年4月,还在2016年世界残疾人赛艇大师赛暨里约残奥会资格赛上拿到入场券。

  女子单人双桨,一直以来都是我国残疾人运动项目的弱势项目。在上届残奥会上,国家残疾人赛艇队没有取得过入场券,因此王丽丽可以说是目前国家残疾人赛艇队的“大姐大。

  欢迎仪式上,五位运动员状态都非常好。今年第四次征战残奥会的老将杜剑平,显得格外淡定。他在SM3级150米混合泳中获得季军,为中国代表团贡献了一枚铜牌。这是杜剑平第四次参加残奥会,有可能是他最后一次征战残奥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