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搬运+推车 义乌交警上演“变身”忙

发布时间: 2019-01-24 16:39: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王锦豪 王君)1月24日上午,一组义乌交警积极帮助受困群众的照片上传到微信朋友圈,受到市民一致称赞。

  据悉,当天上午9时45分左右,一辆满载建筑辅材竹排的货车行驶至稠州中路篁园市场附近时,由于车上的竹排没有绑牢,加上车辆右转弯进入市场路操作过急,导致车上的竹排散落一地,阻碍后方车辆通行。正在疏导交通的义乌交管分局稠城大队辅警潘洪亮和冯程恺见状后,马上当起“搬运工”。过了10多分钟,才将所有散落在马路上的竹排搬运一空,保证稠州中路这条城区主通道正常通行。

  11时15分许,稠州中路与篁园路交叉口一辆奥迪轿车因故障突然熄火停在路中间,导致后方交通拥堵。潘洪亮和冯程恺了解后得知,该车因水箱损坏突然熄火,怎么也发动不起来。为防止造成更严重的交通拥堵,他们便对奥迪驾驶人说“你上车扶好方向盘,掌握好方向,我俩在后边帮你推。”最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将轿车推到路旁安全地等待救援。被帮助的奥迪驾驶人非常感动地道谢,他们却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没什么。”话刚说完,一转身就回到了工作岗位上继续执勤。

  在此,义乌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开车出行前一定要注意检查车况,出现故障必须要在公路停车时,应采取有效措施警示后方来车注意避让。同时,随车人员必须迅速转移到安全地带,然后报警等待救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