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糊涂爸爸醉驾被查 交警帮其送娃上学

发布时间: 2019-01-18 09:05: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1月14日晚上8点多,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佛堂大队的交警在渡磬桥路段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这时,正巧有一辆面包车途经该路段,交警在对其进行检查时,闻到车内有一股浓烈的酒气,判断驾驶人王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

  交警立即示意王某靠边停车并出示行驶证、驾驶证。经吹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王某体内酒精含量超过醉驾的标准,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经询问得知,王某晚饭期间喝了点杨梅酒,本想骑电动车去接放学的孩子,但因为下雨,加上路程不远,他就抱着侥幸心理开面包车上路了。当得知自己因醉酒驾驶将被依法留置时,王某非常为难。原来,他次日早上6点半前还要送孩子上学,而王某的妻子因身体原因无法接送。

  “你的情况我们知道了,我们会给你解决这个问题的。”交警了解情况后严肃地对王某说。随后,交警决定先将孩子送回家。在车辆行驶途中,交警一边耐心安抚孩子的情绪,一边普及交通安全法律知识。到达目的地后,交警将孩子交到其母亲手中,告知相关情况后,还承诺次日早上准时接孩子上学。1月15日早上,交警及时赶到王某家,将孩子安全送到了学校。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