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被老婆嫌“挣不了几个钱” 义乌一小伙深夜买醉驾车上高速

发布时间: 2018-11-24 15:04: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傅康宁 李陆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24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傅康宁 李陆明)11月22日凌晨,高速交警金华支队一大队民警正在郑家坞内广场定点执勤。

  0时10分许,一辆甘肃牌照的小车停在了执勤的警车前,缓慢地走走停停,引起了民警的注意。

  “这个驾驶员是不是有什么情况?”执勤民警李陆明心里想着,便从警车上下来,前去查看情况。小车驾驶员一开窗户,一股浓浓的酒气扑面而来。“请你立即熄火,出示证件接受检查。”

  随即,民警将小车驾驶员带回大队进行酒精呼气测试,这一测让人大吃一惊!这名小车驾驶员的血液中的酒精含量竟然高达174mg/100ml,足足超出了醉酒驾驶标准的两倍多。

  几经询问后,醉驾的小车司机高某才道出原因。

  高某说,他是安徽蚌埠人,现在在义乌大陈务工,经常被老婆嫌弃“挣不了几个钱”,头一天两人又因为琐事吵了一架,高某心里难受,情绪一下子爆发了。

  21日晚上十点左右,高某找到自己的表哥一块喝酒,喝完酒后高某觉得心里的苦闷还没有发泄,又打算前往宁波去找朋友缓解一下郁闷的心情,没想到从郑家坞出口驶入高速后,不知道该怎么走,车便停在了收费站内广场,“真没想到我跟前居然停了一辆警车。”高某说。

  目前,高某因醉酒驾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驾驶证也被当即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