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一男子酒后偷开老板车 肇事逃逸途中居然睡着

发布时间: 2018-10-23 09:11: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俞婷婷 )10月14日凌晨2点47分,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上溪大队接到报警,车主称自己停靠在家门口的汽车被别的车子撞了,肇事车辆当场逃逸。接警后,民警立马赶到现场。

  在现场,只见一辆奔驰车左后门被撞,估计损失在7000元左右。奔驰车主何先生告诉民警,自己当时还没睡觉,就听见楼下“砰”的一声,他担心是不是自己的车子被撞了,于是下楼查看,果然,自己车子的左后门有明显的被撞击痕迹。于是,何先生立即报警。民警在查看小区监控时,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倒车时撞了奔驰车后逃离现场,但在查看其它监控时,民警并未发现面包车驶出小区。于是,民警决定在附近寻找肇事车辆。果然,就在距离事发地100米处,民警找到了肇事车辆。当时,面包车驾驶员还在车里睡觉,民警拉开车门时,一股酒味扑面而来,民警马上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吸测试,结果为17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查,肇事人姓丁,吉林人,36岁。10月13日晚上,丁某与朋友聚餐,期间喝了七八两白酒,到了14日凌晨一点左右,丁某告别朋友回到住处。然而,丁某却并未睡觉,而是去偷拿了老板的面包车钥匙,想开车过过瘾,在小区里绕了几圈没找到出口,结果在倒车时,撞到了停着的奔驰车。想起自己不仅无证还酒驾,丁某毫不犹豫地驾车逃离,才开了100米左右,酒劲上来,丁某干脆把驾驶室座位翻下来,在车内睡着了,没想到却被交警找到了。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无证驾驶、醉酒驾驶、肇事逃逸,等待丁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