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女子逛着街 开奔驰的“高富帅”突然停下借手机

发布时间: 2019-01-25 09:29:0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冯菁瑶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1月20日,义乌市民黄女士正在廿三里街道逛街,一名男子驾驶着一辆黑色奔驰轿车突然在她面前停了下来。“美女,我的手机、钱包还有证件都被偷了,能不能借你的手机打个电话。”

  热心的黄女士没有多想,便将手机借给了该男子,听到该男子在跟谁打电话称自己的手机、钱包被偷了。挂断电话后,该男子表示想向黄女士借1000元急用,等下自己电话联系秘书,让秘书转账给她。

  看到该男子驾驶的是奔驰车,一脸真诚,黄女士便到旁边的便利店用支付宝换了1000元现金借给该男子。该男子再次借用黄女士手机联系了秘书,确定秘书会通过支付宝转账后开着奔驰车扬长而去。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黄女士的支付宝却迟迟没有入账消息,察觉到自己可能被骗了,赶紧到义乌市公安局廿三里派出所报警。

  无独有偶,廿三里街道陈陀夜市也发生了一起类似诈骗案。郭女士在逛街时,被一个驾驶白色奥迪轿车的女子借了1000元现金加油,对方声称自己的手机和钱包被偷,同样称秘书会用支付宝还给郭女士,郭女士看该女子穿着光鲜亮丽还开着奥迪车,就把钱借给了对方。

  后来,郭女士拨打该女子提供的秘书电话,对方声称支付宝没有余额,要用信用卡转。但电话挂断后,郭女士就再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了。

  目前,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醒,偶遇开着豪车的帅哥、美女上前搭讪,不要轻易被陌生人华丽丽的外表所迷惑。嫌疑人往往针对女性,冒充“香港人、大学生”等特殊身份,以“出车祸、手机没电、需要借用银行卡汇款、充话费”等理由,来骗取被害人的手机、现金、银行卡等物品,希望大家注意甄别,谨防被骗。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