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北苑街道携手义乌财政局为民工子弟送温暖、献爱心

发布时间: 2019-01-25 10:47: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龚小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5日讯(通讯员 龚小勤)“谢谢叔叔、阿姨奖励我们书包。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厚望。”1月24日上午,义乌市柳青小学教育集团复兴校区506班的侯怡辰接过崭新的书包,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当天上午,北苑街道复兴社区党员志愿者与共建单位义乌财政局的党员志愿者一同走访民工子弟学校,为101名困难民工的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据悉,义乌市柳青小学教育集团复兴校区是一所由社会人士创办的民工子弟学校,现有学生1670人,就读的学生都是来自河南、安徽、贵州、江西等省份的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由于部分学生家庭经济条件差,一些必备的学习用具比较缺乏。学校入驻北苑以来,社区每年都会为孩子们送来关怀和慰问,师生们深受鼓舞,我们也非常感动。”校长贺军帅对社区的爱心行动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近年来,北苑街道复兴社区党委按照市委组织部的要求,每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者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民工子女送爱心、开展党员医路公益活动等,充分发挥党员的率先垂范作用,为社区与居民架起了一座连心桥。“我们通过点亮微心愿,汇聚大爱,让社区居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北苑街道复兴社区书记沈子芳表示。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