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市法院:发挥作用 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发布时间: 2019-01-29 07:55: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吴晓珂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9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吴晓珂)日前,义乌市法院召开院务会,传达贯彻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会议要求全院干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思想与行动有机统一,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

  在具体工作中,要牢牢抓好审判执行第一要务,依法妥善处理市场转型升级、城市有机更新过程中出现的各类案件,多办案、快办案、办好案,坚守公正司法底线,为转型发展营造稳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待两会中搜集到的有关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逐条认真对照,全面查摆、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区分不同情况,落实具体整改措施。整改过程中要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系,及时反馈整改结果,同时将好的意见建议吸纳到2019年的工作思路中,明确努力方向,努力增强落实整改的实效性。要加强调查研究、统筹谋划,围绕“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的总体部署,找准司法服务保障的切入点,完善司法保障机制、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服务措施,把工作做实、把事情办好,为拼出干出义乌改革开放新奇迹,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