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武公路交通事故频发》后续 六个部门现场办公开展整治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00: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市民监督团成员 吴功俊 商报记者 刘军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30日讯(商报记者 刘军)昨日上午,由公安(交管)、应急管理、交通、交投集团、灯光管理所等方面负责人和赤岸镇主要领导组成的联合整治行动组,来到义武公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现场办公,研判事故症结,分析安全隐患,提出整治方案,立即进行整改。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蒋红阳实地查看现场,组织现场协调。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当前正值岁末年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活动增多,人员出行、货物运输繁忙,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各项整治方案,立即行动,马上整改,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上午,联合整治行动组实地巡查义武公路,并在下水碓、前川等交通事故多发路段召开现场会,提出八大治理举措:一是在途经村庄等人流密集的路段调整车辆限速。二是立即在下水碓等事故多发路段安装应急照明设施,沿线路灯安装要在2月28日前全面完成。三是立即封闭前川段的一条临时斑马线(此路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建设一条便道连接桥下通道,引导群众绕行。四是完善村庄路段附近隔离设施,沿线斑马线进行错位设置。五是修剪道路绿化,消除驾驶员视线盲区。六是加强路面巡查,交管部门将其列为重点管控路段。七是加强立体式、全覆盖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八是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组织发动每一位交通参与者依法行车、文明出行,坚决遏制义武公路交通事故频发的势头,努力将其创建成为放心路、平安路。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