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公路客运春运预售票下月5日开始

发布时间: 2018-12-24 08:51: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佳丽)记者从公路客运部门了解到,义乌客运站春运预售票时间已确定,从2019年1月5日开始,30天内旅客都可在义乌各汽车客运站购买到2月3日的车票。

  据了解,义乌始发班车的客运站有3个,即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南方客运站(龙回公交枢纽)和站前客运站,其中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主要有省内快客班车、市内班车、跨市班车和跨省班车。

  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的市内班车主要有发往浦江、东阳、永康、磐安、兰溪、横店及东阳乡下等15条线路;省内快客班线主要为杭州、萧山、萧山机场、宁波、宁波机场、绍兴、诸暨、新昌、柯桥、南浔等10条线路;省内跨市班线为杭州、宁波、绍兴、台州、湖州、嘉兴、舟山、温州及丽水等地区的41条线路;跨省班线有通往上海、江苏、安徽、山东、河南、湖北、福建、江西、广东、河北、山西等11个省、市87条线路。

  南方客运站主要有发往衢州地区和杭州地区的省内跨市班线以及金华地区兰溪、武义等线路。

  站前客运站主要有发往东阳、磐安、永康、横店及兰溪乡下等线路。

  旅客还可以通过网络售票和窗口售票方式购票。选择网络售票的旅客可在巴巴快巴网站、携程网、畅途网和各相应移动客户端,以及“恒风行”移动客户端购票。前往窗口售票的旅客也可在3个客运站内自助售票机上购票。

  根据往年情况,春运期间极易因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引起班车停班,请旅客实时关注各客运站的班车信息。需要注意的是,义乌公路客票已全部实行实名制购票,因此旅客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未携带的需到客运站驻站派出所开具相关证明。携带儿童乘车的旅客同样需要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并在售票窗口提前申报,规定每辆客车的儿童票数不得超过座位数的10%。目前各客运站已推出身份证检票乘车服务,旅客可以凭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检票乘车,无需兑换纸质车票。各客运站自助售票机都已开通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