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即日起至本月21日 义乌火车站开始办理春运团体票

发布时间: 2018-12-14 10:3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昨日,记者从铁路义乌站获悉,为保障和方便务工人员返乡,从即日起至12月21日,每天8:30—11:00、11:30—16:30,务工人员可在义乌火车站售票厅15号专窗办理2019年春运团体票订购业务,有购票需求的用工企业及外来务工人员千万不要错过办理时间。

  据悉,义乌火车站每年春运期间都会面向企事业单位和零散务工人员受理团体票订购业务。今年团体票的乘车日期是2019年1月21日—2月4日。团体票并非针对所有列车,而是以临时旅客列车为主;以及部分图定既有列车硬座及动车组二等座车票。用工企业经办人到义乌火车站申请办理务工人员团体票时,需提供经办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地址,并提供企业公章和加盖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一式两份,《订购务工团体票协议》可通过12306网站下载打印。

  铁路义乌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往年相比,今年的手续更加简便,订购团体票时不再需要提供营业执照,人数也没有具体限制。车站确认后将为用工企业发放“授权证书”,其中包含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值得注意的是,订票企业拿到用户名和密码后,一定要到火车站窗口重置密码,以免密码被恶意更改。已具备往年春运务工团体网上订票资质的企事业单位,可继续使用原用户名,但需携带上述资质审核所需材料到窗口进行密码重置。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