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迎春 正文

书香回家路 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 2019-02-02 10:59: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迎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义乌,这个充满活力与机遇的城市,这个温情和包容的城市,每年春运,上百万在义乌打拼与奋斗的异乡人,如同迁徙的候鸟,从这座城,回到另一座生养他的故土。在这座城,他们生生不息,与义乌人共创这个城市的辉煌与美好。

  故乡,是心的方向,归途,是心的回归。让书籍之光和义乌的温度温暖在这个城市奋斗和拼搏的异乡人,让公益之心、让文明之翼成为这个城市传递文化与温情的纽带。心书一册,心意一枚,伴着异乡人回家路,让一个城市的人文传递到所有人的家乡,相亲一家人。彩虹之翼,3000册图书,3000份爱与祝福,漫长的回家路,因为有了“书香”的陪伴,而显得温暖踏实;给家人的年货,因为有了“书香”,而显得格外“提气”。书香伴你回家路,在这个春节,在这个义乌,在这个回家的路上,与一本书相遇。

  “义乌是最美的城市。”

  “义乌,我喜欢你!”

  “祝义乌越来越好,有你、有我、有他。”

  这些是春运返乡的义乌建设者在“书香回家路,共创文明城”活动现场留下的“一言义行”。这些真情告白与江东彩虹之翼志愿者的身影,成为春运车站最靓丽的一道文明风景。

  谢谢你们的祝福,义乌也祝福你们,这座城市最温暖的怀抱永远为你们敞开,爱是这个世界最美的语言,书籍是点亮心灵之光,文明照耀城市生活!

  阅读,让城市更文明!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