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义乌市领导检查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和供应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02 15:13:0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2月1日下午,义乌市委书记林毅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人员密集场所节日安全生产和供应保障工作。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

  林毅一行先后深入北苑加油站、后宅菜市场、义乌火车站、义乌机场、环城西路与拥军路交叉口、易开盖实业有限公司、北苑世纪联华等地,认真检查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亲切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和普通市民。

  林毅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做到预防为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一岗双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大型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餐饮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和重要活动安全管理,加强监管检查、重点抽查。要保证节日期间市场繁荣和价格稳定,加强生产、加工、流通、消费等环节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加强春运期间安全管理,优化服务,做好突发事故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积极构建文明、安全、干净的春运环境,保障群众出行安全。要确保新建道路平安通畅,为群众营造良好的出行条件。

  市领导喻新贵、葛巧棣参加检查。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