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争做反哺家乡领头雁 义乌赤岸镇举行乡贤新春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2-11 08:48:48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金淑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新春佳节正是举家团圆的时候,2月8日,义乌市赤岸镇的乡贤也趁着佳节欢聚一堂,共叙乡音乡情,共谈发展愿景。

  会上,赤岸镇镇长王鹤辉向乡贤汇报了赤岸镇近年来的发展成果,着重介绍了大寒尖市级森林公园建设、尚阳古村落景区打造、莱山五星级美丽乡村创建、松瀑山景区开发、西海乡村旅游观光带打造、以黄酒为引领的非遗示范园建立等招商项目。

  王鹤辉希望乡贤充分发挥自身资本源、信息源、技术源、市场源、人脉源等优势,积极推介本地开发项目,组织投资团队回家开展调研。更可以无中生有,通过招商引资落地开花,形成融合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实施乡村振兴共谋发展新篇。

  听取家乡未来发展的新目标、新蓝图后,各位乡贤纷纷表示当下赤岸镇正处在突破、崛起的关键期,汇聚乡贤力量,便是集合处在各地、各阶层的力量,利用各自行业领域的优势、资源,帮助家乡加快发展。会上,乡贤们还针对利用当下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天然的山水资源开发大寒山和松瀑山旅游及民宿打造、对小微产业园打造提供招商资源及管理经验、尝试建立基金会并提供稳定的资本助力等问题进行探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