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苏溪“新春第一拆” 为发展腾出270亩连片空间

发布时间: 2019-02-12 17:46:1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2日讯(记者 陈珊珊)今天(2月12日),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楼下张村拉开整村拆除的“战幕”,这也是苏溪镇迎来了辖区内的“新春第一拆”。

  楼下张村是苏溪镇高新区红线内第5个整村拆除村,整村拆除后将为高新区重大产业项目腾出270余亩连片发展空间,为义东北地区工业转型升级、高新区招大引强再创新优势。去年8月,为顺利楼下张村整村拆除工作,苏溪镇党员干部发扬党员五(吾)带头,攻坚克难、善作善成。利用大脚掌现场办公活动,逐户讲解政策、跑腿代办业务、协调家庭矛盾、动员农户拆迁,用感情换理解,用政策赢民心,用拆迁换空间。

  2月4日(农历大年三十),当大家都沉浸在节日氛围中时,苏溪镇整村拆迁攻坚组于上午9时30分“攻克”了楼下张村最后一户农户,顺利完成了全村141户农户拆迁协议签订工作,预计3月底前完成房屋腾空及拆除工作。

  近年来,苏溪镇全力支持高新区发展,先后完成了东殿前、丁界、上大路、向东等村的整村拆除工作,完成三千余亩土地征用,为高新区腾出近千亩的发展空间,保障了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顺利落地。2019年,苏溪镇将继续开展东宅、张浒等村整村拆除工作,确保征迁走在项目前,全力以赴做好项目保障工作。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