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邀你来加入!义乌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助力文明站上“C位”

发布时间: 2019-02-12 19:20: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2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楼菲莉)“新年快乐!风景在行车路上,最美是你我礼让!”“活力稠江美如画,文明出行乐万家!希望您能继续做一个文明驾驶员!”“迈出文明每一步,为义乌助力添彩!让我们一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今天(2月12日),“规则义乌文明出行”——2019年义行稠江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九里江文明出行挑战赛活动火热开赛。 

  本次活动由稠江街道党工委主办,中国义乌网、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承办。15支“红马甲”队伍走上街头,为车主们送上精美车贴,也将文明出行的理念传递给更多司机朋友。

  “小小的车贴也能传递文明,在提醒车主的时候,更提醒我们自己,要做文明驾驶员,做文明义乌人。”稠江街道专职消防队是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党员金红华和小伙伴共同完成了挑战项目。他表示,文明出行是城市形象的名片、城市文明的标志,更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一环,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勇当先锋,争做表率。

  在义行稠江文明出行宣传语现场点赞区,来往的市民纷纷为自己喜爱的宣传语点“赞”。据了解,48条文明出行宣传语来自线上征集,汇聚了各联盟单位的文明创意,点赞最多的宣传语将成为21天文明出行打卡挑战赛的宣传口号,打卡成功者将列入汽油分享名单瓜分1吨汽油。“我喜欢‘文明九里江,礼让你我他’这一句,朗朗上口。”前来购物的黄小姐毫不吝惜自己的“大拇指”,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商场的环境和氛围,从硬件到软件、从商家到消费者,每时每刻都体现着文明。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当起了“文明出行代言人”,在微信朋友圈收获了满满的点赞。“我平常也是一个热心的人,也经常参加文明劝导志愿活动,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文明创建当中,我特别开心。”一名商场员工激动地说。

  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相关负责人表示,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汇聚了万达广场、公安、执法、综治、消防、物业、文化馆、交警、卫生院等各方力量,新年第一场活动也得到了所有联盟单位的踊跃参与,增强了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的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也为万达商圈文明出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打响了节后文明创建宣传的第一枪。以本次文明出行挑战赛活动为切口,下一步,九里江商圈党建联盟将通过党员力量,把文明传递给商圈内5000多名从业人员。此外,他们也将号召更多市民加入文明城市创建的队伍当中,用群众的力量,唱响文明的最强音。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