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后宅街道新春首个大会:正作风 抓落实 攻项目 拼出幸福生活

发布时间: 2019-02-12 19:58:5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2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楼菲莉)签到处领取2019年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名单,大红纸上郑重地签下姓名,偌大的会场内靠前“争抢”位置……今天(2月12日)下午,义乌市后宅街道召开了新春第一个大会——“正作风•抓落实•攻项目”誓师大会。

  与以往的会议有些不同,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既有街道全体干部工作员、雇员、外包人员,行政执法大队、市场监管所全体工作人员,也有各派驻机构中层以上干部和社区、村、小区两委干部。进入会场之后,没有相互客套的寒暄,大家对着手中的后宅街道2019年重点工程和重点工作名单看得十分认真。

  “完成有效投资增长20%以上,浙商回归投资增长20%以上,招引50亿以上项目2个,这个任务很有挑战性!”“启动万界、永宁危旧房改造项目建设,这个可是不少老百姓的期盼啊!”“杭温铁路征迁、义甬舟铁路征迁、金义东城际轨道征迁,这3个项目征迁工作任务不轻得很呐!”……你一言,我一语,大家关心和谈论的主题只有一个:2019后宅街道的工作计划与蓝图。

  2018年,后宅街道各项工作成绩显著,在昨天(2月11日)召开的全市总结表彰大会上,后宅街道荣获了综合考绩优秀单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嘉奖的荣誉。面对荣誉,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直言:“我们要清醒!2018我们只是保洁工,把后宅这辆‘奔驰车’擦亮了,露出了以前留下的底子。我们要找自己的短板,荣誉是市委市政府给我们的精神鼓励,不是真正的第二名,工作作风不严谨、农村没有造血功能、工业薄弱落后,自己的短板要补啊!”

  2019年,后宅街道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开始新的征程。今年年初,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连续召开十余次专题会议,三上三下,逐项过堂,谋划了41个现场会、57项特色工作、18项重点工程,绘制好了2019年的工作蓝图。“现在后宅这辆‘奔驰车’要跑上高速,我们要让它又稳又快地跑起来,你们准备好了吗?”会上,徐镜跃向与会人员发出了动员令,新的一年,后宅街道要拼搏起来。要正作风,强抓不懈作风建设,为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抓落实,多开现场会,实现现场办公,延续每周六正常上班,深入“红黄旗”评比制度,坚持20天攻坚工作法。要攻项目,做足土地文章,盘活土地资源,充分利用民间资本,持续招大引强。

  不负春光开好局。会上,徐镜跃送给了全体与会人员四个字:大胆折腾。“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都在努力奔跑,工作不养闲人!今天起,认真生活,珍惜每分每秒,把时间都用在刀刃上,不错过每一个可以抓住的机会。为了2019年幸福的生活,我们攻坚克难!加油!”

  会议宣布了后宅街道班子分工调整方案,介绍了后宅街道2019年重点工程、重要工作及现场会计划,并宣布项目认领方案,宅南工作片、金城社区、新华村、市场监管所等代表也现场表态,表示将紧紧围绕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干出后宅2019年新的辉煌。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