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为“后宅好人”、优秀志愿者点赞 做文明崇德义乌人

发布时间: 2019-01-26 16:27: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6日讯(记者 张金蓉 编辑 童晓)“怀仁行义方为大成,无私奉献永无止境。”“善心诚尽责,社会我分忧;生命自甘舍,予人悟善流。”“饮水思源,泽被故里;乐于奉献,造福桑梓。”……今天(1月26日)上午,义乌后宅街道2018年度“后宅好人”、优秀志愿者颁奖大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雷出席活动。

  为特殊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周晓丽,悉心照料植物人丈夫十三年的洪赛枝,心系患者的后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赵思江……据了解,此次评选瞄准身边人、身边事,经过全面宣传发动、群众推荐(组织推荐)、街道班子联评,共评选出“后宅好人”、优秀志愿者2个系列共21人。

  “他们是后宅最美的人,他们都有一颗最善良的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后宅好人”、优秀志愿者用平凡的坚守和无私的奉献践行着真善美,是后宅的骄傲,更是所有人学习的榜样。

  后宅街道党工委书记徐镜跃表示,时代的进步,需要文明的引领,社会的发展,需要楷模的激励,此次评选出的“后宅好人”和优秀志愿者充分体现了后宅街道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传递了至善至美的正能量。他发出号召,2019年,后宅街道上下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继续苦干实干,为推动后宅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义乌高铁新城努力奋斗。

  附:

  后宅街道2018年“后宅好人”获奖名单

  方为成、洪赛枝、彭琴仙、曹勤丰、朱文生、周晓丽、赵思江、方福和、郭永田、朱党林、朱欣怡

  后宅街道2018年“优秀志愿者”获奖名单

  余双喜、何剑飞、谢伟燕、虞跃兰、方识越、傅松林、方炳虎、高晓静、夏珊珊、聂斐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