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我的亲人,你在哪里?” 30多名寻亲者将组团来义寻亲

发布时间: 2019-02-14 08:42: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健贤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健贤)“妹妹,你过得好不好?”“女儿,你在哪里?”“我的亲生父母长什么样?”昨日,义乌市爱心公社公益协会负责人赵云峰给记者发来了一则寻亲链接,里面有数十份《寻人启事》。赵云峰对记者说:“2月15日上午,将有30多名寻亲者组团来义乌寻找亲人。”

  据悉,这一寻亲团已于2月12日上午从河北邢台启程,历经18个小时车程,赶到浦江、义乌、兰溪、诸暨等地尝试寻找亲人。“他们中有的寻找儿女,有的寻找父母,还有的寻找兄弟姐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他们在义乌、浦江、兰溪、诸暨等地与亲人分离,这次千里迢迢来寻亲。”赵云峰介绍,近40年的别离,每个人心中都既激动又忐忑。

  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上午,寻亲团将抵达义乌。届时,爱心公社将在江滨绿廊的青年吧举办一场公益寻亲活动。爱心公社的志愿者们将为远道而来的寻亲团准备好馄饨、东河肉饼等义乌美食,让他们感受义乌的温暖。据了解,活动当天,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的专业人员也将在现场作寻亲DNA采样,有采样需求的父母或兄弟姐妹,可以携带采样者身份证、化验费进行DNA采样,采样者当天可以吃早饭,以免低血糖。

  寻亲团表示,希望离别的亲人不要怨恨、不要犹豫,他们盼着你们回家,更想当面对你们说出心中的思念。爱心公社也在此呼吁,如果你或者你身边的人正在 寻找 亲人 ,可拨 打电 话13957932799咨询,说不定他们当中就有你的血缘至亲。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