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201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省劳模推荐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2-15 08:46:0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孙婷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孙婷玲)近日从市总工会获悉,2019年全国工人先锋号、省劳动模范、省模范集体开始评选。

  据了解,全国工人先锋号的评选范围是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所属的部门。已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的,原则上不重复授予。省劳动模范的评选范围是在我省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各项社会事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工人、农民、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他劳动者。省劳动模范推荐人选,应具备市(厅)级综合性表彰奖励的基础荣誉。省模范集体的评选范围是在我省各行各业中作出特别贡献的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及社区居民委员会、村民委员会等社会组织。已获得省劳动模范、省模范集体的个人和集体不参加评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五年内发生较大以上安全性事件、刑事案件,存在重大失信行为,拖欠职工工资、劳动关系不和谐,未组建工会、未建立职工代表大会和集体合同制度的单位和责任者,不参加评选。

  此次将评选表彰全国工人先锋号800个、省劳动模范500名、省模范集体100个。其中分配给我市的名额为:全国工人先锋号1个、省劳动模范4名。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省劳动模范和省模范集体的个人、集体,将被授予荣誉称号,颁发奖章、证书和奖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