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市执法局苏溪大队:开启节后错时徒步巡查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9-02-18 08:52:29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郝静明 商报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郝静明 商报记者 林晓燕)2月15日的苏溪,阴雨绵绵,原本稍显空阔的街面上渐渐回复原本的喧嚣。早上八点不到,市执法局苏溪大队的相关执法队员已整齐划一地行走在人民路的人行道上,对道路两侧的市容进行巡查监管。队员们身着制式雨衣,佩戴执法记录仪,迈着统一的步伐,或两人成行,或三人成列,成为苏溪镇里的一道别样风景。

  这是苏溪大队节后开启错时徒步巡查新模式的场景之一。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执法工作,苏溪大队积极推行“无空档”城市管理制度,把“早上8点半以前”“下午5点以后”这两个空档填实,安排执法人员进行错时徒步巡查,实现无缝化管理。

  错时执法扩大了城市管理的时间维度,徒步巡查则是加大了管理的纵深渗透力,通过徒步巡查能够更容易地发现问题,对以往管理的难题更容易找出解决的关键,实现精准打靶。苏溪大队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自从实施错时徒步巡查以来,苏溪大队执法队员每日的微信运动步数都超2万,一些队员更是苦中取乐,开展步数比拼。据不完全统计,近一个星期以来,苏溪大队已取缔流动摊点、占道经营80余起,查处车辆乱停放40余起。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