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19岁少年拿到驾照第一天开起“极品飞车” 致7人受伤

发布时间: 2019-02-19 17:50:3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19岁的小吴是义乌人,昨天(2月18日)是他拿到驾驶证的第一天,却险些成了他开车的“最后一天”。

  昨天上午10点左右,义乌市公安局交管分局佛堂大队接到报警,称义武公路下爱山路段发生两车相撞,两车的驾驶员和乘客均不同程度受伤。

  接警后,执勤警员立即赶赴现场,只见一辆红色马自达轿车与一辆银白色奥迪轿车相撞,两车的车头和车身均受损严重,现场散落着大量车身碎片。两车内有司乘人员共7人,包括2名年逾八旬的老人。

  “几人均有受伤,其中一名老人伤势较重,我们赶到后便立即协助医护人员将受伤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执勤交警周成伟说。

  之后询问中,马自达驾驶员小吴道出了事故发生的原因。

  小吴说,事发当天是他拿到驾驶证的第一天,途经事发路段时想要调头,结果没控制好速度,与快速直行的奥迪车迎面相撞。

  “两辆车都很快,一下子把我(的车子)撞上了山坡,我还以为这是我开车的最后一天了。”小吴说。

  据悉,除了一名老人有颅内出血的情况外,其他6人伤势较轻。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