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小淘气”手卡扭蛋机 义乌消防破拆救援

发布时间: 2019-02-20 14:17: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0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 何志超)2月19日下午,义乌市稠江街道一超市门外发生一起意外,一名幼童的手被卡在投币扭蛋机里拔不出。义乌消防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采取破拆等手段成功帮助孩子脱困,所幸孩子的手并无大碍。

  当天下午,3岁的明明(化名)在跟妈妈出门购物的路上,被一家超市门外的扭蛋机吸引了目光。妈妈便让他独自一人在扭蛋机旁玩耍,自己则在相距四五十米外的菜摊边上买菜。未曾料到,好奇的明明将左手从扭蛋机出口伸进了机器,却拔不出来了。几次拉扯,孩子痛得大哭起来。众人发现后急忙上前帮助,但又怕将他弄伤,无奈之下只能报警求助。

  “因为在户外,围观群众特别多,就算把他们拦着,也总有人凑过来看,对我们救援造成了一定影响。”消防队员到场后,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着手展开处置。

  由于不清楚扭蛋机的内部构造,救援人员先用角磨机将顶部塑料球体进行破拆。在确定孩子被卡的具体部位后,对机器的螺丝配件进行拆卸。不到十分钟时间,孩子的手被顺利取出,所幸并无大碍,被拆开的扭蛋机则宣告报废。

  义乌消防提醒,孩子天性好动,尤其是年龄较小的孩子,家长一定照顾好,尽量不要让他们离开视线范围。家长要时刻关注孩子的动向,对于一些可能造成危险的缝隙、洞口要特别注意,防止孩子因为好奇将手、脚等伸入,造成危险。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