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深化“三服务” 义乌首批“改革体验官”和机关党员突击队走马上任

发布时间: 2019-03-01 13:33:5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今天(3月1日)下午,义乌市“双百”大体验深化“三服务”活动暨城市基层党建“双融双创”工程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将通过“双百”大体验,不断拓宽“三服务”内容的广度,延展“三服务”内涵的深度,体现“三服务”效果的温度,推进党员干部“正作风、强担当、优服务”主题活动,不断提升城市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全面形成“干部干事不受礼、群众办事不求人”优质环境,全力推动问题大解决、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改革大推进。

  活动将以坚持“以群众为中心”“找不到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不为办不好找理由、只为办得好想办法”为原则,以群众的视角去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检验问题,以群众满意作为活动的最高标准;牢固树立“多发现一个问题,多解决一个问题,发展质量就提高一分”的理念,敢于揭短亮丑、敢于直面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勇于解放思想,变“找惯例”为“创新例”,变“路径依赖”为“模式创新”,努力让更多“想不到”变成“做得到”,让更多“不可能”变成“不,可能”。

  体验活动将贯穿全年,以“双百”为主要抓手,即市领导和各镇街各部门重点体验100个左右主题,同步聘请100名“两代表一委员”、媒体记者、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等担任“改革体验官”开展体验。每名市领导确定1个以上体验主题,以普通群众身份开展体验;各镇街各部门结合单位职能确定2个以上主题开展体验;“改革体验官”随机抽调开展明查暗访式体验。

  启动仪式上,市领导为首批6名改革体验官代表发放聘书,为6支机关党员突击队代表授旗。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