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各客运站发送旅客超30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9-03-04 08:08: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王佳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旅客排队购买车票。

  中国义乌网3月4日讯(商报记者 王佳丽)2019年春运已于3月1日画上圆满的句号,记者从恒风集团了解到,春运期间,义乌各客运站累计发送旅客超30万人次,事故率环比下降14.81%,投诉量较去年下降50%,投诉办结率达100%。

  做好营运车辆车况全面检查、对车辆外观进行清洁、组织文明劝导与志愿服务、党员干部积极服务春运一线、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走访慰问一线员工、组织春运送“福”活动……春运期间,恒风集团对春运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合理安排各单位全力备战春运,为春运一线员工及旅客带去温馨感受。为了更好地为旅客出行服务,积极发挥党员干部“五(吾)带头”作用,恒风集团全方位开展安全检查,科学合理安排运力,常态化组织志愿服务,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春运期间旅客顺利出行。

  目前,义乌始发班车的客运站有3个,即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南方客运站(龙回公交枢纽)和站前客运站。春运前期,我市客流流向主要以江西、安徽、河南、云南、贵州为主,国际商贸城客运中心根据实际情况实时调整班次;返程高峰期间,客流流向主要以东阳、横店、永康、磐安、新昌等周边县市为主,站前客运站增加6辆应急车实时调度车辆。

  此外,旅客可通过网络售票、窗口售票以及自助售票机的方式购票;各客运站推出身份证检票乘车服务,旅客可以凭二代身份证直接进站检票乘车,无须再兑换纸质车票;各站自助售票机开通了支付宝扫码支付功能。这些便利措施,都切实保障了今年春运工作的顺利圆满完成。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