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3月4~14日,义乌消费者可免费送检女性用品

发布时间: 2019-03-07 08:54:09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旭航 通讯员 叶舒影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为保障广大妇女的合法权益,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义乌市市场监管局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针对部分女性日常用品开展“你送我检”免费检测公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棉针织内衣、文胸、棉袜、化妆品、卫生巾(护垫)等质量检测,活动时间为3月4~14日(送检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3:30~17:00)。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将免费对送检样品的主要安全性指标进行检测。内衣、文胸的检测项目包括纤维含量、甲醛含量、pH值和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棉袜的检测项目包括纤维含量和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化妆品的检测项目为铅、砷、汞等重金属和微生物;卫生巾(护垫)的检测项目是吸水倍率和微生物。

  送检注意事项:参与本次活动的消费者需为自然人,并提供身份证或其他身份证件;每名消费者限委托2批次同类产品;送检的棉针织内衣、文胸、棉袜、化妆品、卫生巾(护垫)需全新包装未拆封;检验对样品均有破坏;检测结束后将为消费者提供检测结果通知书;因不同产品分析测试周期不同,请送检的消费者耐心等待。送检地址:义乌市雪峰西路968号科技创业园13号楼,联系咨询电话:85670737、85670720。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