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市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3-07 21:26: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王时倩)今天(3月7日)下午,以省政协副主席孙景淼为组长的省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考核检查组,在金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玲玲的陪同下来到义乌,对义乌2018年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进行考核。

  市长王健围绕2018年义乌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市领导斯建民、何若伟、江栋、钱建军、彭中出席会议。

  王健在汇报中表示,2018年,义乌根据省委、金华市委平安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干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开展平安“十大专项行动”和“百日攻坚行动”为载体,全面落实平安建设主体责任和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同时,深化“基层党建+社会治理”,推动自治、德治、法治“三治”融合,防范化解各类社会风险,改革破解社会服务管理难题,推进智慧治理转型升级,全市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省考核检查组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从领导高度重视、创新思路清晰、制度设计完善、防范化解风险、成效提升明显等方面,对一年来义乌的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抓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考核检查组强调,要牢牢把握平安建设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稳扎稳打、稳中求进,不断深化义乌市平安建设和综治工作;要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综治格局,提升基层治理“四平台一中心一网格”体系,推动社会治理水平迈上新台阶;要紧紧抓牢综治这一总抓手,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追责清单,抓住关键少数,层层抓落实,推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在义期间,考核检查组实地检查了义乌市数管中心,北苑街道、曹道村、后宅街道上合社区综治中心,以及义乌之心、副食品市场、华义医药等地。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