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三八”妇女节 巾帼展风采

发布时间: 2019-03-08 08:41:3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市场经营户庆“三八”

  3月5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妇委会、中国小商品城妇联精心筹备举办“拥抱新时代凝聚她智慧”主题活动。既邀请专家开展知识讲座,也有传统面食精品挑战赛,还对“小商品城妇联巾帼芳华旗袍时装队”进行挂牌,展示市场女性风采。(通讯员 朱梦琳 商报记者 王婷 摄)

  法律援助在身边

  3月1日,市法律援助中心在绣湖广场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法律援助宣传周活动。活动现场,法律援助律师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并做好登记以便日后回访。(商报记者 王佳丽 通讯员 何醒摄)

  关爱孤残儿童

  3月6日上午,市福利事业发展中心和社会救助中心在儿童福利院联合举行迎“三八”关爱孤残儿童系列活动。活动中,拔河、踩气球、乒乓球、跳绳等比赛精彩纷呈,同时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关爱孤残儿童亲子活动。(商报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冯玉峰 傅春莉 摄)

  廿三里“巾帼红”流动课堂开课

  3月5日下午,廿三里街道“巾帼红”流动课堂正式开课。活动首站走进廿三里居文化礼堂,各村(居)妇联负责人成为首批学员。

  在街道妇联精心安排的“第一课”上,三位特邀老师分别为学员们实例讲解《反家暴法》和《婚姻法》,详细介绍理财、小额贷款等金融知识,讲解插花技艺并指导完成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下一步,廿三里街道“巾帼红”流动课堂将进村入企,宣讲政策法规、普及法律知识、提供职业技术及劳动技能培训等,为广大妇女儿童服务。(商报记者 谭祉潇)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