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一辆小轿车突然起火 洒水车变身消防车

发布时间: 2019-03-08 09:00:1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卢丽珍 通讯员 陈俊杰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商报记者 卢丽珍 通讯员 陈俊杰)3月6日下午2时20分,市民赵先生驾驶小轿车行至香溪路8K十900米路段时,车头突然冒烟,他还没来得及停好车,明火就烧起来了,慌忙报警求助。

  车头已经完全烧起来了,赵先生着急万分。此时,刚好有一辆洒水车经过这里,看到眼前的一幕,洒水车在旁边停了下来,从车上跳下一名五十来岁的公路养护工,他询问赵先生:“报警没啊?”赵先生回答:“报了!”

  公路养护工随即利索地跑到了车尾,拽下一根水管,组装了一把洒水枪,对准起火的引擎盖一阵猛喷,水花四溅,五六分钟后,明火被控制住了。

  不一会,稠江消防中队的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此时,车头已完全被烧毁,黑乎乎一片,现场散发着一股异味。

  “我也不知道怎么起的火,车子开着开着就冒烟了,没过几秒钟就燃起大火。”赵先生说,他想找灭火器灭火,可情急之下没找到,幸好遇到这辆洒水车,热心师傅帮助他扑灭了明火。

  “我路过这里时看到前面小轿车起火,就赶紧把洒水车靠过去。”帮助灭火的公路养护工陈兴友说,当时车主急得不得了,看样子是找不到灭火器,而他车上的洒水枪正好派上用场。

  据了解,陈兴友今年55岁,2017年5月入职义乌市公路养护与应急保障中心,目前担任洒水车驾驶员。面对车主的感谢,陈师傅表示,“我只是过路帮一把而已。”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