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张金蓉 正文

环卫工人的美丽变身!义乌志愿者为她们送上 “女神节”礼物

发布时间: 2019-03-08 15:08:3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张金蓉 见习记者 黄筱郁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8日讯(记者 张金蓉 见习记者 黄筱郁 编辑 王时倩)“来,往镜头这边看,三!二!一!好嘞!”今天(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随着快门“咔嚓”一声,十名来自义乌环卫处江东环卫所的女神姐姐们收到了最美的礼物,精致的妆容、漂亮的衣服、灿烂的笑容,她们的气质瞬间“UP”。

  “还真有些不好意思,可是还真挺漂亮的。”脱下橙色的工作服,来自河南商丘的张金萍换上了素色的毛衣裙、大红色的外套,穿上了漂亮的高跟鞋。面对镜头,她大方自信地展示着自己,欣喜地将照片分享给自己的家人和朋友。“我在义乌做环卫工已经有15年了,今天让同事帮忙代班了,算是给自己放了假,谢谢志愿者们,让我今天变成了‘明星’!”

 

  志愿者的队伍里,记者发现了一个特别的化妆师,来自巴西的恩娜是一位职业化妆师,今天是她第一次参加公益志愿活动。看到环卫工人开心的样子,恩娜告诉记者,她觉得公益活动非常有意义,以后也会继续参加。

  据了解,这是鸡鸣山社区党委首次开展“三八女神节,我们不一样”主题活动,邀请城市“美容师”共同度过这个特别的节日。“我们还组织了美妆培训,希望环卫姐姐们每天都是美美哒,这样的活动,我们将会坚持办下去。” 鸡鸣山社区党委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