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义乌幸福湖城市绿肺区块首户农庄主完成签字

发布时间: 2019-03-11 08:02:4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盈盈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1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昨日(3月10日)下午一点二十分,潘先生在解除土地租用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摁上了手印,顺利完成签约工作。他也成为义乌幸福湖城市绿肺区块签约成功的首户农庄主,为该区块的农庄土地经营权收回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建设城市绿肺区是为了改善义乌的空气环境,这是造福自己和后代的一件好事,我十分支持这项工作,让城市拥抱森林不是梦。”潘先生说。他经营的景阳山庄农庄用地总面积75亩,全部为十里牌百亩山集体农用地租用,租期为2004年2月10日至2025年8月17日。农庄内现有建筑25处,企业21家,占地总面积5466.6平方米,主要为低散乱企业及1家危化品仓库,其中1处建筑用于自住。福田街道工作人员在前期入户过程中,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多次主动上门服务,耐心讲解政策,取得良好效果,为签约工作做了很好地铺垫。

  据悉,福田街道辖区涉及幸福湖城市绿肺区块农庄13个,农庄总面积2160.74亩,建筑物占地面积97998.2平方米,企业99家,绿化1667亩,占比77.1%。下一步,福田街道继续坚持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严格遵照程序,依法依规、让利于民,从改进自身工作方式和工作作风着手,赢得农庄经营业主的信任和支持,推进“绿肺区”这一惠民工程早日落地、早见成效。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