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浩敏 正文

奇招百出!义乌新媒体小记者招募江滨小学站完美收场!

发布时间: 2019-03-13 20:50:21 来源: 义乌家长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 龚浩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我什么都会吃,我很好养。” “我爸爸是消防员,我想像他一样勇敢。” “我想见名人。”

  热闹的小记者招募现场义乌新媒体小记者第四站完美收场啦!这两天我们走进了书香校园—江滨小学,与我们的小记者见面。团结友爱、活力十足……这就是我们江滨小学小记者的真实面貌。

  “加油,别紧张,把你的才艺展示给评委老师看。”每上台一位小记者,底下的同学们就加油鼓劲。当然,我们江滨小学的小记者们也是有才有艺。

  503班的小书迷王一,获足球金奖的郑乐涛、电台小主持何晨昊,301班的灵魂画手葛翰、击剑高手胡一,303班酷爱科学天文的张峻翔……江滨小学的小记者们奇招百出,带来了才艺展示。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啊……”要说最新奇的,小会觉得303班毛天逸同学带来的相声《孩子的泪》绝对榜上有名。

  “我喜欢说相声,因为它能给大家带来乐趣,从一年级开始,我就在学校舞台上表演相声了,平时也会经常看相声表演节目,我的偶像是沈腾。”狂热喜爱相声的毛天逸为了此次面试,好几天前就和家长着手准备改编。

  “我是专门为了这次面试改编准备了一段相声,一直就很想当小记者,可以出去采访,了解更多的知识,还可以见到名人,希望评委老师可以给我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

  课余时间爱好踢球、钓鱼、绘画、看书的他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时间填得满满当当。小小年纪的毛天逸有着超强的自我管理意识,有着超出同龄人的心智,目标明确,身上有着一股“少年老成”的稳重气质。

  “每门功课我都很喜欢,学得也都还不错,从小妈妈就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将来可以找一份好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

  “其实,从屋檐滴下的一颗水珠里,你就可以感受到中国的诗意……”402班的李艺安用她声情并茂的朗诵让大家都沉醉在充满诗意的大好河山里。

  不单单是朗诵到位,获浙江省朗诵比赛三等奖的李艺安同学还拿了作文比赛一等奖、儿童诗比赛三等奖。

  “我觉得写作可以充分发挥我的想象力,让更多的人认识到我,我也想多和人交流,多学多看,丰富写作素材。”

  明天,我们将走进绣湖小学,小记者们准备好了吗?究竟明天会有什么小惊喜发生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