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义乌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14 21:06: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4日讯(记者 龚成浩 编辑 程雄)今天(3月14日)下午,义乌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暨培训会议。总结回顾国卫复审迎检前一阶段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会议强调,各责任部门要统一思想、细化责任、齐抓共管,对照相关考核标准,全力整改存在的问题,全面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副市长骆小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卫复审迎检工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我们的国家卫生城市巩固工作从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基础设施、重点场所卫生、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都还存在一定的问题。市政环卫基础设施有待进一步改造提升,市容环境卫生工作缺乏长效机制,爱国卫生及国卫巩固氛围有所淡化等,需要我们全面开展各项工作,查漏补缺、重点整治。

  会议强调,接下来一段时间,义乌的国卫迎检重点要着力抓好环卫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切实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规范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一步加大国卫巩固宣传发动,关键指标的落实和完善国卫迎检资料,同时构建国卫巩固长效管理模式。

  会议要求,各级部门要加强组织保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联动,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国卫办会同督考办要制定专门的督导工作方案,定期开展督导和暗访。

  会议还邀请省爱国卫生专家就义乌国卫复审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义乌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联络员、市国卫办及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市爱卫发展中心、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环卫处相关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