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罗德慧 正文

画好统战工作同心圆 义乌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3-21 19:45: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21日讯(记者 罗德慧 编辑 何冬圆)今天(3月21日)上午,义乌召开全市统战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金华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统战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中国民盟传统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台盟中央“筑梦乡村”行政管理干部培训班、金华市统战工作交流会等一系列国家、省、金华市级重要会议和活动在义举行。在民族宗教、港澳台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多个领域收到上级领导的表扬和肯定。先后荣获省级实践创新优秀案例、省级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等多项荣誉。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贯彻中央、省委、金华市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新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形势变化,全面落实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更高要求。

  会议强调,2019年,全市统战工作要不断深化主体化谋划、载体化设计、品牌化打造、项目化管理、系统化推进的工作模式,重点做好“深入开展凝聚共识的思想行动,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向心力”、“搭建多维度乡贤平台,发挥‘义乌人助义乌’的作用”、“加强民主党派规范化建设,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深化联谊交流合作,拓展港澳台朋友圈”等十件事。

  会上,团市委、上溪镇、福田街道、江东街道分别围绕“青少年群体统战工作”“创新乡贤统战工作,发挥乡贤引领作用”“如何做好基层侨联工作”以及“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