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寻梦玩书 践行文明 这周末你来稠城看书了吗?

发布时间: 2019-03-30 13:50: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晨啸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30日讯(通讯员 王晨啸)以打造学习型社会为目标,促进文明创建工作的展开,激发和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的热情,3月30日上午,由稠城街道主办、义乌十八腔论坛承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稠城街道“时代创新思·文明建设行”暨“To Be Together·寻梦玩书”创意书市活动在义乌之心举行。

  本次创意书市设立了创意文字拍照区、书圈·畅悦读、读书台历、书籍充电站、乐玩乐言游戏1——猜字谜、乐玩乐言游戏2——听书语等形式多样的的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充满了书香味,还充满了趣味性。市民可以通过扫描活动二维码,并分享阅读文明海报至朋友圈,即可领取书币和书单,进入创意书市体验互动,不仅可以现场阅读书籍,还可以用现金、书币的形式购买喜欢的书籍或者用自己已经阅读的书本换去喜欢的书籍。除了阅读体验外,还可以参与猜字谜、听书语、朗读亭等游戏。

  本次系列活动全部都面向市民开放,为期2天时间。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搭建起一个全民阅读的良好平台,广泛深入开展读书活动,形成文明阅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掀起学习阅读的热潮,营造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氛围。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