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苏溪镇开展扫黑除恶知识测试 全体村官返校当“考生”

发布时间: 2019-04-01 19:48: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嘟~考试开始,请各考场分发试卷!”3月31日下午两点,义乌苏溪镇各村书记、主任重回校园,参加了一场特殊的考试,不是考数学,也不是考语文,而是参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次测试是为了解辖区内全体村干部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从而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宣传氛围。

  或凝眉思考,或奋笔疾书,在紧张而严肃的气氛中,全体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在苏溪一小举行,有近百名村干部参加,共设五个考场。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目标、意义、重点等为主。各片片长、派出所民警、政法办等部门工作人员化身监考老师,同时纪委全程督查考试纪律。

  “考试前学习了扫黑除恶的知识,考完试发现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接下来会再花时间好好钻研一下的。”考试结束之后,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测试找到了自身关于扫黑除恶知识理解上的不足之处,接下来要继续努力学习,发挥好参与扫黑除恶的带头作用,扮演好传播扫黑除恶的宣传角色。

  “村干部是村里的领导者,提升了村干部扫黑除恶的能力和水平,才能更好地把村民带动起来。”苏溪镇政法办主任王航军透露,接下来还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依法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工作。”“坚决扫除黑恶势力,维护社会长治久安。”“重拳出击,扫黑除恶。”走在苏溪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扫黑除恶的宣传标语。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苏溪镇多次组织召开工作推进部署会,针对扫黑除恶的宣传发动及线索摸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截至目前,已发动党员干部3000多人,发放宣传手册1万多册,张贴海报、宣传标语1600多张,制作横幅300多条,LED宣传标语循环播放10余条,同时还利用微信平台等新媒体进行全方位的宣传。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