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老干部赴浦江考察

发布时间: 2019-04-04 09:45: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龚盈盈 通讯员 金灿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盈盈 通讯员 金灿)4月1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曾担任县级实职的老同志赴浦江开展“走、看、促”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磊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浦江县马岭脚村,参观了“不舍·野马岭”民宿,大家对高端民宿的建设水准、设计理念赞不绝口。随后,来到虞宅乡新光村和前吴乡前吴村等地,在了解这些村环境治理带来的变化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环境整治让乡村更美丽,群众是良好生态环境的建设者、受益者。

  走访之后,老同志们建议,民宿建设要面向不同层次,高低端相结合;创客文化要多“走出去”,多了解百姓需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继续深挖前吴村文化内涵,将名人效应做大做强等。同时,他们对浦江在生态文明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