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浓浓关怀心连心 义乌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9-01-26 08:28: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谭祉潇 李爽爽 龚盈盈 应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26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谭祉潇 李爽爽  龚盈盈 应悦)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祝福和关怀,近日,市领导林毅、王健、陈秀仙、葛国庆、斯建民、陆品能先后走访慰问了义乌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1月22日,市委书记林毅先后走访慰问了骆瑞生、骆族法、姜补根、杨林章、朱恒兴等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每到一处,林毅都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与他们拉家常、话未来,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林毅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工作安排,衷心感谢老干部为义乌各项事业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听取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林毅说,老干部是义乌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好好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义乌发展,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出谋划策,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世界“小商品之都”添砖加瓦。老干部们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义乌经济社会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贡献力量。

  1月23日,市长王健一行先后走访了离退休老干部方浩福、陈有德、宋荣潮、丁鼎星、童香娣,送上浓浓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王健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认真倾听他们对义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王健说,老干部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有关部门要更富情怀、更有爱心地为老干部服务,让老干部安享晚年。他希望老干部们在保持舒畅心情、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义乌发展,为义乌的城市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交谈中,老干部们对当前义乌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义乌近年来城乡面貌发生的明显变化表示由衷高兴,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力所能及地贡献才智。

  1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王士林、冯泽松家中,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每到一家,陈秀仙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得知老干部们身体都很健康且老有所乐时,陈秀仙高兴地说,老干部为义乌的改革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创造了有利条件,今天我们要切实关心你们的生活和身心健康,为你们提供更好的关怀与服务。同时,老干部情况熟悉、经验丰富,希望大家对义乌的各项工作多提意见和建议。

  1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一行先后看望了方庆敏、丁樟荣、王正文、刘峻、楼林忠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葛国庆都与老干部们话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以及子女工作情况,并向他们介绍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葛国庆说,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的艰苦奋斗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义乌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对标自贸区、干实试验区”贡献力量。

  1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先后走访慰问了虞秀洪、周洪营、陈宝花等离退休老干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家里都好吗”“身体怎么样”,每到一处,斯建民都亲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健康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斯建民向老干部们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并希望老干部在新的一年为义乌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他还要求市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要细心照顾好老同志,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1月2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先后走访慰问应仕赵、潘学先、楼林禄、王萃忠等离退休老干部。在慰问中,陆品能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老干部们高度评价了义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对义乌未来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义乌发展,积极为义乌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