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市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18-02-10 12:1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谭祉潇、傅柏琳、龚盈盈

  中国义乌网2月10日讯(龚艳 谭祉潇 傅柏琳 龚盈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深深祝福和浓浓关怀,近日,市领导盛秋平、林毅、陈秀仙、葛国庆、斯建民、陆品能先后走访慰问了义乌市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盛秋平先后来到方浩福、骆瑞生、骆族法、姜补根、李万海家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向他们拜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每到一处,盛秋平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问健康、问生活,并简要介绍过去一年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盛秋平说,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为义乌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各位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老干部们对市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们纷纷表示,2017年,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拼搏、创新实干,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尤其对外开放、城市有机更新方面的工作,令人高兴、深受鼓舞。他们将尽其所能,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昨日上午,市长林毅先后走访慰问了朱恒兴、杨林章、王正文、朱加喜、周洪营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林毅都和老干部亲切地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干部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林毅说,老干部是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是义乌这座城市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推动义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相关部门要真情关心老干部、真诚帮助老干部,切实解决好老干部的困难和问题,多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使他们安度晚年、颐养天年。走访中,老干部就做好城市管理、加强对外宣传、提高干部素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林毅表示,政府将认真采纳吸收,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去。

  2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秀仙一行带着新春祝福与深切关怀,先后看望了陈宝花、陈有德、应仕赵、童香娣等离退休老干部。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慰问中,陈秀仙关切地询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持身心健康、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

  1月31日,市政协主席葛国庆一行先后看望了万关华、杨景福、潘学先、龚有群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葛国庆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慰问中,葛国庆还就全市重点工作向老干部进行了简要介绍,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义乌的新变化感到欣慰。葛国庆说,义乌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支持,希望你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快乐晚年,一如既往为义乌发展出谋划策、传递正能量。

  2月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斯建民先后看望了范复礼、王士林、冯泽松、楼林忠、楼林禄等离退休老干部。每到一处,斯建民都亲切地询问老干部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并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如意。他说,衷心感谢老干部们付出的智慧和心血,希望大家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全市改革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凝聚成促进义乌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1月30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品能先后来到丁樟荣、刘秉生、方庆敏、虞秀洪、张荣山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在慰问中,陆品能对老干部长期以来对义乌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他还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继续用心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