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清明假期将结束 义乌各高速路段迎来返程高峰

发布时间: 2019-04-07 16:32: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图源视觉中国 图文无关

  中国义乌网4月7日讯(记者 龚成浩)随着清明假期最后一天的到来,各地旅游、踏春的朋友已经踏上返程路,铁路、公路、民航陆续迎来返程客流。​

  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5点左右义乌各高速路段会迎来返程高峰。义乌东、东阳、廿三里、福田几个收费站流量将会猛增,其中后宅出口车流量预计2.2万辆,义乌东预计2.1万辆,福田预计1.2万辆。

  值得注意的是,G60是主干线,受主干线交通流量大的影响,甬金高速、义东高速可能会出现因大流量封道分流的情况。遇到该情况时,建议驾驶人出行前可通过百度、高德等导航软件提前做好规划,遇拥堵应按交警部门的分流提示绕行或选择地方道路避开拥堵路段。

  同时,高速公路入口晚上8时开始发放纸质缴费凭证,免通时间截至今晚24点整。本着能省一段是一段的原则,远途的朋友可以在临近24点前在就近的高速路口下一次高速再上路。

  交警提醒返程路上的朋友,7日是返程高峰,高速追尾事故多发,司机朋友要谨慎驾驶、文明驾驶,务必遵守交通法规,不随意变换车道,不占用应急车道,遇轻微事故车靠边、人撤离、再协商或报警。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