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掉头时车距太近 义乌香溪路连续两天发生两起车辆追尾事故

发布时间: 2019-04-15 09:54:20 来源: 浙中新报 作者: 记者 王志坚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4月13日、14日,义乌香溪路段连续发生两起车辆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伤被困,且两起事故均发生在掉头区域。

  三车追尾,一人被困

  “当时因为我前方有车通过,我停车等待,突然听到声响,回头发现后挡风玻璃全碎了。”起亚轿车司机吴女士介绍,当天上午8时57分左右,她正在义乌香溪路象山村路段允许掉头处准备掉头,没想到被后面的货车撞上了。“我马上下车查看,发现是被一辆货车追尾了,而那辆货车的司机说是被后方的货车追尾后才撞上我的车的。当我发现最后方货车司机的严重情况后,马上报警求助。”

  义乌消防接警后,立即出动稠江中队、稠江专职队2车14人赶往现场,5分钟后将被困货车司机救出。

  两车追尾,两人被困

  4月14日上午7时56分许,香溪路戚继光路段又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辆工程车在掉头区域被一辆货车追尾,货车内两人被困。

  “我们赶到事故现场,只见货车车头已面目全非,副驾驶座上的女子身上多处擦伤,我们小心翼翼地将其扶下车。驾驶室内被困司机伤势严重,下半身被变形的车体死死卡住。”消防救援人员介绍,经过近20分钟的努力,被困司机脱困。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