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绕指柔成百炼钢 美人肩扛半边天 义乌2019年“最美老板娘”出炉

发布时间: 2019-04-15 21:21: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今天(4月15日)晚上,100余名义乌市场老板娘见证了新一年义乌购“最美老板娘”的诞生。这也标志着2019年义乌购“最美老板娘”评选圆满落幕。

  来自宗信帆布鞋的李俊、兰溪金叶子日用品有限公司的盛亚芳、红英磁铁的方红英、星宝伞业的张吉英、璀璨DIY钻石画的史光旭、张卫超袜业商行的傅江燕、义乌市春潮制帽厂的朱静文、创意饰品的阮玉仙、侨丰化妆盒的李珠桦、龙俊消防器材的傅白云等10位老板娘获得了“2019义乌购最美老板娘”称号。

  据悉,义乌购“最美老板娘”评选作为义乌购和义乌市场特有的品牌系列活动,一如既往地秉承全面展示义乌市场女性创业标兵事业美和形象美这一初衷,每年推出都会吸引大量义乌市场老板娘们的关注。今年是本评选活动的第四届,二月下旬启动报名,三八妇女节开启为期一个月时间的投票,至4月7日投票截止共产生有效候选人近百名,有效投票五万余票。

  义乌购总经理王建军曾表示,义乌市场特有的“前店后厂”经营模式,为市场数万老板娘提供了广阔的经营舞台。她们是义乌市场的窗口,也是镜子,义乌商界女性的力量在市场里得到生长和释放。义乌购最美老板娘评选活动给了她们展现自我的空间和平台,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她们在社会上的固有印象,是互联网时代营销创新的绝好范例。

  《2018中国女性创业报告》指出,不同于劳动密集型时代,智能未来时代女性可能拥有更多的机会,人工智能的新世界里需要有性别多元化视角。在传统印象里,义乌市场的老板娘象征着职业,其作为女性所特有的气质和生活智慧往往被忽略。在实体市场追求以转型升级应对挑战的今天,市场跟经营户双方都需要以创新驱动发展。

  “义乌购通过搭建最美老板娘这个平台,正是在构建多元视角,打造了新一代市场老板娘‘气质与实干并重’的公众形象,并希望借此不断拓展女性经营户的格局和视野,助力其创业经营,为自身也为市场创造更大价值。”王建军说。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