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成浩 正文

大车冲撞安全岛 收费员不开处理单却秒变“老娘舅”

发布时间: 2019-04-16 18:24:0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骆加春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6日讯(记者 龚成浩 通讯员 骆加春)“四米二宽的车道,你居然能刮去。”“你厉害你来开,凭什么都让我一个人开。”4月13日,省交通集团浙江沪杭甬义乌东收费管理所出现戏剧性的一幕。一辆河南牌照的货车在通过收费车道时,损坏了安全岛面的水泥和油漆。就在司机和收费员进行沟通时,副驾驶上下来一位体型略胖的中年男子,看到车辆刮擦了安全岛,情绪立即失控,责怪开车的司机马虎大意。

  当晚23时12分,这辆货车载着近50吨的货物,从江西一路开到义乌东所下高速。车辆缓缓驶入收费车道,车头还没到收费窗口,却听到“咔”的一声响,车尾靠驾驶室一侧的外廓挡板刮上了收费车道的安全船岛,造成安全岛破损。开车的司机和收费员对刮擦点进行了勘查,受损面不大,原本走完简易赔付流程车辆即可驶离。

  然而两位驾驶员却因为小小刮擦就在车道里开始争吵起来,情势一度升级到互撕的地步,也让站在旁边的收费员一时间不知所措。收费员马上意识到两人不可能因为刮擦安全岛这点小事吵架。

  据悉,体型略胖的中年男子跟开车的司机之间存在合作关系,车辆在兰溪服务区加水时,因倒车撞上了一辆轿车,陪了三千多元。一个小时不到,刚下高速又刮擦了收费设施,“状况连连”让押车的中年男子无法接受。

  “出门在外难免会有磕磕碰碰,赔了钱可以再赚,人员没有受伤就是最大的平安。”眼见两人有事态升级的迹象,收费员没有马上处理安全岛刮擦的赔付事宜,先给吵架双方当起了“老娘舅”。“长途开车的确比较辛苦,要互相体谅。”“针锋相对只会让你们两个人下不了台,还耽误工作。”经过大约二十几分钟的“调解”,争吵双方情绪平稳下来。

  “我能理解今天的事情让你们都很糟心,但我们有制度规定路产损失必须要赔偿。要不这样,今天的钱由我来贴。时间不早了,你们早点回去卸货休息。”听到收费员这么一说,两位男子瞬间“脸红”。

  中年男子马上表示,自己只是说说气话,钱还是要自己赔偿,毕竟是自己的操作失误,而且非常感谢收费员的体贴见谅。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