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后宅街道“镇会企开”高效帮扶小微园

发布时间: 2019-04-19 08:10: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楼一强 通讯员 傅淑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商报记者 楼一强 通讯员 傅淑丹)4月13日下午,后宅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率队来到文体小微产业园区,开展“镇会企开,三服务进小微园”现场解难题活动,和各小微园负责人一起探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主动服务为园区运营方排忧解难。

  入驻一个服务高效且能获得高质量协同发展的小微园,是小微企业业主心中的向往。为了进一步优化后宅的营商环境,今年以来,后宅街道深入开展“三服务”,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镇会企开”、沙龙座谈的形式,给企业送去“手把手”的服务;力求做到企业有问题,管理部门一刻不耽搁,马上办;政企双方平等合作,各部门沉下心来做服务。

  “园区工业垃圾乱丢、乱倒现象较多,造成环境污染……”会上,各小微园负责人敞开心扉,纷纷提出了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共21个。各部门负责人针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当场认领或解决问题10个,带回研究解决问题11个。活动现场,后宅街道办事处主任金旭东表态,将会限期办结相关问题,同时要求各部门多走现场,切实解决园区难题。

  据介绍,后宅街道将在文体小微产业园区率先推出一套集中受理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问题、反映企业呼声的工作机制,为园区企业排忧解难,从根本上改变“重管理、轻服务”现象。针对街道的做法,义乌市联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认为:“小微企业入驻小微产业园,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大大减少企业成本,从而进一步优化传统产业结构,加快企业转型发展。”

  据了解,目前,文体小微产业园区已集聚十余家文体制造企业,计划培育规上企业4家以上,预计2019年亩均税收超过12万元,每年税收增幅达到10%。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