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北苑集中整治货运物流占道行为

发布时间: 2019-04-19 11:11:4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王晗青 记者 林晓燕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9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王晗青 记者 林晓燕)为进一步营造整洁有序的道路和市容环境,连日来,市执法局北苑大队对春晗小区开展物流货运占道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春晗小区内共有30余家托运部、卸货点,物流车辆占道停放、占道卸货及堆放货物现象普遍,不但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安全隐患。整治期间,北苑大队对各家物流卸货点开展排摸,通过召开负责人座谈会、上门宣传教育等措施,督促经营户自行整改、规范经营。对于劝导后仍未整改,且存在严重占道行为的经营户,北苑大队进行严管重罚,目前已立案处罚7家。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