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减税降费课堂进“联合国社区”

发布时间: 2019-04-20 08:18:0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杨旭东 倪剑勇 商报记者 王 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杨旭东 倪剑勇 商报记者 王婷)4月17日晚,在江东街道鸡鸣山社区,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洋老板”汇聚一堂,共同参加由市外事办、税务局和社区联合举办的“外国人学习大讲堂”。上课的内容,正是当前他们高度关注的系列最新减税降费政策。

  “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3万元提高到了10万元,咱们外国朋友也能享受这一政策。”台上,税务干部和外事办的干部密切合作,通过中英文双语授课的方式,无障碍地把外商最关心的增值税改革政策和个税改革政策作深入解读,并详细介绍纳税申报的有关内容,帮助外商学懂弄通用好减税降费政策。

  今年4月是全国第28个税收宣传月,也是减税降费政策出台后的首个大征期,是减税红利集中兑现的一个月。“我在朋友圈里看到了中国的减税降费政策,税少了,利润多了,这对我来说是重大的好消息。我在义乌已经生活工作了16年,看得懂这些政策,为了让更多外国朋友也了解并享受到减税,我把政策翻译后推荐给朋友们。没想到他们非常感兴趣,于是我就联系了社区的工作人员,希望开一场培训会。”伊朗外商哈米说。

  据市外事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化“三服务”,外事办做深做细“老外”这篇大文章,与鸡鸣山社区开展常态化合作,共同打造“外国人学习大讲堂”平台,定期推出招商政策、卫生防疫、消防禁毒、交通法规、文化民俗、税收政策等主题宣讲学习活动,引导外商融入中国、学习政策、共享中国改革发展的红利。

  

【专题】深化大调研 推进“三服务”

编辑: 王时倩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