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市场监管局开展市场质量提升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2 08:45:1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通讯员 叶舒影 记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2日讯(义乌商报通讯员 叶舒影 记者 王婷)日前,市场监管局发挥市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专业技术优势,先后在农贸城副食品市场、国际商贸城一区、三区、五区市场共组织培训4场,培训市场经营户400余人,对市场质量提升进行指导和服务。

  今年3月以来,市产品(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负责人带领技术专家通过走访调研,了解市场需求,并结合日常抽检中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质量提升培训系列活动。针对市场经营户对玩具质量知识缺乏、主体责任意识不强等问题,技术专家对相关经营户普及玩具质量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提升经营户的产品质量意识。同时,充分利用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功能中心这一平台,对部分市场经营户普及标准化知识,介绍标准在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以此提升经营户的标准意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