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王健:大力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19-04-18 07:57:2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商报记者 陈晓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8日讯(商报记者 陈晓文)昨日下午,市长王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稠江、北苑、后宅等地检查小微企业园建设情况。王健指出,要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注重安全管理,着力优化环境,大力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健一行首先来到稠江街道凯创印刷包装产业园,详细了解稠江街道工业用地提质增效、“稠江微谷”及“印刷微谷”建设等相关情况。凯创印刷包装产业园是一家集印刷包装小微企业的园区,通过改造提升,规范管理服务,促进小微企业集聚发展。王健要求产业园改造提升过程中要注重安全管理,鼓励产业园不断创新发展,争创小微企业园样板。

  在北苑街道新业云谷电商小微园,王健听取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园区企业入驻、管理服务、创业创新等情况,希望园区不断汇聚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推动小微企业发展,激发“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活力。

  随后,王健一行来到后宅街道文体小微园、日用品小微园,与园区负责人、入驻企业主等亲切交谈,分别了解两个小微企业园运行情况,要求小微企业园创造更优平台,助推小微企业更好发展。

  王健指出,要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科学谋划布局小微企业园,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城市品质,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大力推动传统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安全管理,不断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最多跑一次”改革理念,着力优化环境,释放企业创业创新活力,推动小微企业园建设。

  副市长贾文红参加活动。

  
编辑: 楼菲莉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