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毅”路同行!义乌数百名警察集体品味“信仰的味道”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54: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冯丽敏 王荐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22日讯(通讯员 冯丽敏 王荐斐) 4月20日,阳光明媚,义乌600多名公安民警、辅警、职工、民警家属以及城西街道工作人员和家属齐聚陈望道故居———城西街道分水塘村,参加由义乌市公安局、城西街道联合主办的2019“前行”杯城西毅行大赛。

  据悉,本次毅行大赛以“行而望道,品味真理”为主题,从陈望道故居出发,途经何斯路、望道森林公园等,全程13.4公里,沿途设有“和衷共济”“逐梦新时代”“义行天下”“行而望道”“负重前行”等8个关卡,每个关卡都有一个趣味游戏项目,完成全部挑战后,用时越少的队伍获胜。比赛途中还设有多个美食点,为选手们提供酥饼、东河肉饼、吴店馒头等义乌特色美食。

  在参加毅行大赛的公安民警中,有不少是带着家人一起来参赛的。民警吴剑英此次与丈夫、孩子以及69岁的父亲组成了一支参赛队伍。吴剑英说,一家人边聊边走边闯关,还能品尝义乌的各种特色美食,特别有意义。同样带着家人来参加活动的还有公安干警楼海彬,他说,今年是义乌公安举办的第三届毅行大赛,前两届活动他也在现场,但都是在维持秩序,负责安保工作,这次是和家人一起参赛,一起在行走中“品味真理”感到很幸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